close

今天又是一個爆血管的行程,也再次感謝愛評網的朝待

而這次帶著好友元太來到台北鬧區西門町六號出口附近的單點燒烤吃到飽 我就厲害燒烤店!!

小貝其實是第二次來吃 上一次是中秋節來吃而這次我就厲害西門店緩緩的換店址了

位於六號出口一初站右手邊 再五樓的位子 小貝今天到訪也特別找了一下

大家來用餐可別忘了抬頭呀~

再樓下就有電梯可以直接搭乘到五樓

 

來到吃到飽用餐務必珍惜食物避免浪費,不然店家也會酌收額外的費用

 

位於再西門町鬧區入口處 而店內用餐環境大致是舒服並且明亮

旁邊也有大片的落地窗 晚上應該很漂亮吧!!

這次是使用$699雙人套餐 菜單除了火鍋料之外

其餘都是吃到飽呀!! 如果想再冷冷的天吃火鍋再搭配燒肉只要額外再加$50 就可以享有火鍋

也太便宜了吧!! 而除了$699套餐之外其它價位的吃到飽都有享有火鍋

 烤肉之前也有額外的小菜盤 小貝怕辣夾它的次數就沒有那麼多摟

【牛舌肉片】 小貝和元太怎麼烤肉都散掉

還好有貼心的店長特地再幫我們代烤 也是貼心的桌別服務呀

 

【嫩煎牛】【照燒低脂牛】

 

【牛五花】

【綜和生魚片】$699才有的額外單點

但只能現點一次 不過意外的新鮮好吃

 

【海蝦拼盤】其實端上來小貝有點傻眼

就是我不想要撥蝦子呀!! 不過店長全程的完成烤蝦的服務並且使用夾子撥蝦

是烤蝦桌邊秀吧!? 也太厲害了~

 

【烤冰淇淋】小貝每次到了吃到飽的餐廳

其實最期待的就是希望店內有這種烤冰淇淋 外面的土司烤的酥脆爆漿的冰淇淋 好吃好幸福呀~

【烤麻糬】這個甜點也是小貝最愛的甜點之一 外皮略焦口感軟嫩不黏牙

搭配花生粉與煉乳 就是絕妙的搭配

【起司地瓜】這可是元太與店長大力推薦的甜點之一 好吃到小貝吃了好幾口

綿密的地瓜泥與起司搭配 地瓜自然的甜 鹹甜鹹甜的口感 簡直太幸福了

【乳酪酥】酥脆的外皮搭配濃郁的糖霜 這甜點太罪惡了!!

 

如果不想吃菜單上的甜點 冰品的部份也有甜桶與冰淇淋 大小朋友都喜愛

 

總結:我就厲害燒烤,小貝覺得可圈可點 如果店內有設置有衣櫃或是除臭的用品的話

小貝覺得會更加貼心,肉品的部份似乎都是從冷凍拿出來切好百盤再碳烤上

還是會有點影響口感,而在桌邊服務的部份小貝大大推薦 烤蝦與撥蝦真的是怕手弄髒的朋友意外的福音呀!!

我就厲害燒烤位置較微特殊,到店用餐的朋友務必抬頭稍微看一下,不要走過頭了

 

店名:我就厲害

電話:02-23315527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27號5樓

(西門町入口旁)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右手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我就厲害/130397753696542

 

喜歡小貝的澎油來點個讚吧!!↓↓↓↓↓↓

arrow
arrow

    熊小貝吃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